FC2ブログ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13-09-07 (Sat)
两个月没更新了吧

大家久しぶり!

有了很多变化吧

转眼工作两个月了

前几天学生都开学了

看着垮垮的校服,一顿感伤。


工作已经完全hold的住了

就是猪一样的队友让人很不爽。。

平常心吧

收入还算不错,先混几个月。

本科已经全都考完了

这是我至今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了吧

正好整整一年的时间,读完考完

可惜要明年才拿得到毕业证书


工作的事,一开始真的精神满满

天天笑嘻嘻的也挺容易自满的

但是做久了就觉得没啥成就感没啥东西可学了

天天日复一日重复的内容

渐渐就丧失了热情

再一些乱七八糟的事一来

彻底没了热情。。

感觉忍耐着在工作了

不开心的工作没啥可做

可以说娇生惯养,

总觉得太好驾驭,服务性的行业总感觉有点低人一等

虽然薪水还OK,工作时间地点什么都挺好

但是....

so最近谋划着找着下家

希望有所收获吧。



————————————分割线————————————————

话说HWU我很早就收到了呢~

发售两天后吧!

哈哈~华纳太给力了~~

四张海报帅翻>.<

看着JINJIN的工作大有起色好开心~

虽然这捞钱出碟的频率真心非人类^

不过能看着JINJIN又出现在BC

以后可能会有更多的宣传好开森!

original_aiKV_408e0000744b125f.jpg



快要中秋了

爸妈都要出去,一个人在家赶脚好寂寞

计划着和小伙伴出去,

人多又难组织T T

最近略焦躁,惆怅..

还我正能量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未分類 | COM(0) | TB(0)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