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9-08-16 (Sun)
大半夜吖~~偷偷上網呢~
最近JIN天天都在開con,依舊沒有什麽其他的消息~
嘛~~貌似電影上映之前感覺都是這種狀態啦>///<
算啦算啦~讓我男好好休息休息好了~~
那麼,繼續碎碎念~
KT代言的幾隻唇膏真的都好好用哦~
這次買回了JIN代言的檸檬的口味的
依舊很滋潤~用好后還有冰冰涼涼的感覺哦~~HOHO
還有~最近我莫名其妙的有瘦下來誒..
默- -不過依舊不嫌瘦~~嘿嘿~保持身材吖~~~
下周就要開學了><
痛苦的日子來臨啦~~
嘛~~想平平淡淡的過完最後一年的..
不想去參與朋友的事情..
果然- -比起周圍同學.....我真脫俗..囧
恩........總之希望一切都好吧~~
就醬子~~
繼續混會然後去睡覺咯~~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雜記 | COM(0) | TB(0) |
2009-08-19 (Wed)
感謝阿瑤瑤~~~~

為我搞了那麼多組件~~非常感謝~鞠躬~~

嘛~~~我終於重拾了對FC2的信心吖- -~

越看越喜歡了.....XDDD

已經1點啦~昨天是早上4點睡的- -ORZ

剛看完BB~好靈的~~純愛吖純愛~虐吧虐~呵呵

提前開學也取消了~開心~乮並U並乯

還剩下一周的時間我的暑假就要結素啦~~enjoy ~
| 雜記 | COM(0) | TB(0) |
2009-08-21 (Fri)
人紅是非多啊....

怎麼啥事都扯得上我男呢...

酒井法子吸毒關我男P事啊..

怎麼就一群NC星人問東問西呢

唉,,,,

現在的飯質量越來越差了= =

嘛~~我還是做回淡定的小圍巾~

牢騷發完了~~

記錄下新事蹟~~

東寶回應說BANDAGE將從9月開始宣傳咯~~

以後也會在電影院看見預告片~~XD(雖然我這裡看不到= =)

還有昨天CK在做廣播時提到了HN~說是首情歌呢~~

JIN和CK情歌對唱吖~~~好希望一起上下MS啥的~呼呼

嘛~~這周是CON的千秋場了,男擰加油~~~

還有,這期CTKT男人演的壞人特別贊吖~~~我男的演技就是好~~

快拍DORAMA吧T O T~~

以上~

| 雜記 | COM(0) | TB(0) |
2009-08-29 (Sat)

真rp啊今天>.<椳

開學兩天就重新排座位....

萬萬麼想到,好死不死的,最後被安排在了最後一排

而且新老師安排的都是單人單座!

真是淒涼到一定境界了....崋媰

我能怎麼辦..

T O T破壞我心情、浪費我眼淚、浪費我時間!婃挘傞偧丅偍乕偭丅

真是的,RP死了.....

不過吶~童鞋素好人~被安慰安慰也就平靜了許多- -偝偲偲-傂傑傢傝

算了....先這樣吧....

希望接下去好命點吧..僗僀僇

RP的我...........
| 雜記 | COM(1) | TB(0) |
2009-09-16 (Wed)
嘛,現在H1N1瘋狂傳播是吧- -

SO天天進校門被額頭上“打一槍”~婄暥帤侾乮攚宨崟梡乯

於是,今天不幸的被‘打回來’了~~傁傫偩

哈哈,其實就是發燒了,SO不讓上課~~~

其實,我還是挺歡的ORZ.....庤彂偒晽僔儕乕俀俇僺乕僗

好吧,
讓自己放鬆下壓力也不錯..為了日後更好的努力嘛~~XDDDD

今天回來的路上碰到個奇怪的老太,揹幵問我借手機打電話,不過偶還是很有防範意識的,

沒有蠢到把手機交給陌生人,即使她是個老太- -傾僢僾儘乕僪僼傽僀儖

在我盤算的時候,好心的售票員阿姨一個箭步擋在了我前面,

讓老太把號碼給她,她幫她打,

於是,感覺這個售票員不錯,僫僀僗她應該也是怕我上當吧..

好吧,其實我還是很聰明的.......XD傎偭

那售票員幫她打電話時那老太用很微妙的眼神盯著我看....偑乕傫

好吧,越看我越覺得她不是啥好東西- -(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後來我要下車了,售票員幫她磨蹭磨蹭也坐回自己位置了,

於是,老太竟然神奇地跟著做到賣票員後面的位置上去,好像還要問她借手機也不知道啥的= =

總之,我就覺得這老太有問題- -傾僢僾儘乕僪僼傽僀儖

雖然我覺得憑她的老身子骨也幹不了啥....

不過偶只是想說,這個世界上騙子太多,防人之心不可無~~~~無論對方是who~~

嘛,睡了一個上午...........時間過的好快= =

下午努力看看書~↖(^ω^)↗加油吧~~~僫儅儖
| 雜記 | COM(0) | TB(0)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